分类导航

 

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常务理事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

 

2015年12月4日,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常务理事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联盟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奇伟主持会议,联盟各常务理事、各业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就联盟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联盟秘书处从联盟扩容、联盟logo征集、工作机制规范、联盟网站建设、联盟宣传、档案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秘书处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六个业务中心主任分别就中心工作进行交流,会议围绕成员馆资源发现、技术支撑服务、不同层级成员馆之间培训交流、启动成员馆项目申报、推进联盟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各中心提出下年度工作设想与工作计划。会议决定继续积极、主动、审慎地发展联盟新成员,以六个业务中心的工作为抓手,加强成员馆的交流与沟通,凝聚成员馆力量,推动联盟发展。

目前,联盟的工作机制日益规范与完善,各业务中心正在稳步开展和推进各方面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联盟应充分发挥成员馆的作用,在共知的基础上实现平等的交流合作,开展实质有效的业务内容,以此提升师范院校图书馆整体的文献保障与信息服务能力。(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Tel:010-58809911
E-mal:cncnul@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