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理事会暨学术论坛征文评审会在西南大学图书馆召开

 

2015511日,“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理事会暨学术论坛”征文评审会在西南大学图书馆召开。该次会议由全国师范院校图书馆联盟主办,西南大学图书馆承办,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协办。

征文围绕“新技术环境下师范院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主题,结合师范院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中的资源建设、技术更新、组织管理、馆员素质、服务创新等问题进行研讨。截止54日,全国各师范院校踊跃投稿,共收到51篇佳作,投稿来自全国20所师范院校图书馆。

本次会议上,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南大学图书馆的评委对收到的所有征文进行匿名编号,对所有文章以同一标准,所有评委共同打分并提出评审意见的方式进行评审,避免出现标准不统一、要求不一致等问题,做到对每一位作者尊重,对每一篇论文负责。历时半天,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8,三等奖23篇,优秀奖2篇。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Tel:010-58809911
E-mal:cncnul@bnu.edu.cn